东南DX3 EV400申报图 最大续航里程400km

2018-06-19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读:东南DX3 EV400申报图,最大续航里程400km。

        东南DX3 EV400车型申报图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中,这款车是在目前在售的东南DX3 EV基础上,最大续航里程从300km升级至400km。

东南DX3 EV400

  东南DX3 EV400与目前在售的东南DX3 EV外观造型一致,前格栅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并与左右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同时下方黑色塑料包围、银色防擦护板等造型均加强了该车SUV的气息。

东南DX3 EV400

  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车尾标有DX3 EV400标识,预示着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400km。选装部分,这款车可以提供雾灯、前后摄像头、日间行车灯、不同后保险杠、不同轮圈、全景天窗、双色车身等。

东南DX3 EV400

  动力部分,该车依旧搭载9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的提升,也预示着这款车会搭载新的电池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南DX3新能源

指导价: 18.29-19.2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