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C罗代言 WEY VV7s的实力几何?

2018-06-04 作者:易车

导读:能让C罗代言,WEY VV7s的实力几何?

用配置打动消费者是自主品牌车型常用的策略,但WEY并没有只将这项作为重点,相比较合资、进口车型,自主品牌做高端车型会更能够抓住国内消费者的购车心理及需求,同时在做工质量上面也达到了“高端”这个词的水准。

腿部空间表现出色 头部略有不足

前后排的横向空间都比较宽敞,腿部空间也十分充足。由于车顶溜背造型的原因,对头部空间产生了较大影响。行李厢也由于车顶高度的原因,致使装载能力下降,开口面积也较小,容积相比同级的其它SUV来说占不到优势。

座椅舒适度较高

VV7s的座椅舒适性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前后排座椅都比较柔软、舒适,而且并没有因为过度柔软而缺乏对身体的支撑,尤其是驾驶位座椅,还采用了加强肩部支撑的设计。座椅带有两挡调节的加热功能,通风功能需要在顶配车型上进行选装。

隔音好 发动机噪音较明显

VV7s整车的隔音表现很好,整车的隔音材料用的还是很充足的,但是发动机的噪音问题让它实际测试数值要偏高一些,尤其是怠速时的噪音值,高出了平均水平较多。车辆行驶起来后,车身的对环境噪音的隔绝能力被放大出来,发动机的噪音影响也随之减弱。

悬挂调校注重舒适

悬挂的设定完全偏重舒适,滤震性能出色,经过颠簸路段时传到车内的震动和噪声都被大幅化解掉,能够明显体会到VV7s的行驶质感要好于同级车型,表现符合一台高端车的定位。

油耗偏高

由于车身宽大,自重也接近两顿,所以VV7s的油耗表现较一般。多数同级别车型在高速畅通路段的油耗在7.5L/100km-8.5L/100km之间,而VV7s的高速段油耗已经超过了9L/100km。另外车辆的低扭稍弱一些,在城市拥堵路况下需要拉高转速来适应走走停停的节奏,所以油耗也会相应升高。

做工上乘

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搪塑材质覆盖,身体能接触到的部位也几乎都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做工水平完全向豪华品牌看齐。

配置丰富

驾驶辅助系统是VV7s的一大优势,前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都是全系标配,甚至连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这种高科技配置也是全系标配,无论是实用性还是科技感而言,VV7s都带给我们的是越级体验。

多媒体系统操作起来比较顺手,虽然系统的样式算不上新颖,但各项菜单的比较直观,方便查找。由于于VV7s的后挡风玻璃面积很小,所以从车内后视镜观察车尾时的视野比较狭窄,为此VV7s配备了一个流媒体后视镜,通过布置在车尾的摄像头提供影像,解决了后方视野不足的问题。

WEY VV7s是一台开着很舒服的SUV,从长相中就能看出它不适合去深度越野,舒适程度也让我没有一点想翻山越岭的心情,但在城市当中,它却很赚回头率。从售价来看,它的定价也是比较有诚意的,16万-18万的价格区间只达到了很多紧凑级合资车型的入门版本。但整体的做工、行驶质感、空间舒适性各方面都并没有输给定价更高的合资车型,尤其在配置方面,达到了越级的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软硬兼施 静态对比别克GL8 25S/传祺GM8

跨界出行好选择 测试远景S1 1.5L手动

我都没敢开!劳斯莱斯古斯特试乘体验

为纯电而生的旅行车 试驾上汽荣威Ei5

分享到

相关车型

VV7

指导价: 16.78-18.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