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重返欧洲销售 工程师品牌拥有德国标准

2018-05-21

近日,一猫汽车网获悉宝沃汽车在德国不莱梅港举办了“宝沃BX7 TS首批德国车主交付仪式”,将先期运抵德国的BX7 TS交付到车主代表手中。随着宝沃BX7 TS交付至首批德国车主,宝沃汽车以实力宣告正式回归欧洲市场。

众所周知,一款新车(无论是欧洲本土车型还是海外车型)想要在欧洲市场销售,首先必须要获得WVTA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而这项认证的获取标准相当严格,堪称欧洲最为严苛的认证标准证书,涉及车辆安全性能、环保和排放水平等多个方面。宝沃汽车能够获此型式认证,并顺利将BX7 TS交付至车主手中,代表着宝沃汽车产品品质获得了最为严苛的欧洲市场和欧洲用户的认可。那么宝沃是如何做到的?

产品品质过硬 禁得起严苛审视

宝沃作为“中国资本控股的德国品牌”,安全是宝沃产品主打的卖点,宝沃在5月9日的品牌日发布会上,不同于其他品牌主打智能、科技,追赶潮流的姿态,回归造车的初心,提出打造更具“安全感”的汽车,在“时·空”两个领域重点打造车型安全,包括打造响应更快的主动安全,16项主动电子安全系统加持,强大极速的4驱系统以及1.6秒速度紧急呼等等。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自信的表示,宝沃车内的甲醛低于国标1/5的空气质量,打造79%车身高强度钢占比,以及更加稳定的电子围栏。可以说在产品安全方面的投入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与安全感。

宝沃“三剑客” 以工程师精神将产品打磨到极致

汽车产品品质过硬的背后,一定是源自于生产体系以及背后的企业基因。

我们知道,宝沃品牌源于德国不莱梅, 由卡尔·宝沃创立于1919年,第一辆德国采用自动平衡空气悬挂系统的车P100、第一辆全球采用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车型 Goliath GP700 、第一辆德国采用自动档的欧洲豪华汽车 Hansa2400等等,都是宝沃首创,其品牌有浓厚的工程师创新精神。

如今的宝沃在中国资本注入后,如虎添翼,这种品牌原有的创新、专注的工程师精神不仅得以延续,更准确的说是一种升级。据了解,宝沃所说的“三剑客”体系非常彪悍,在中国·北京、美国·硅谷、德国·斯图加特建立研发中心,吸引全球顶尖的人才资源,力求打造国际化的工程师团队。这种高尖人才的汇集不仅加速了技术开发,同时也缩短了人与设备之间改良和消化时间,代表了宝沃高起点重塑技术体系的信心。

中国·北京研发中心承担全球资源整合和技术研发的职能;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引领宝沃未来汽车设计方向;美国·硅谷研发中心专攻智能交互、人机交互领域的技术研发与运用。据悉,宝沃工程师在整个宝沃员工中占比40%,他们分别是来自全球12个国家、16个汽车品牌的2000多名顶级工程师人才。

宝沃汽车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设计和研发中心,不仅保证了宝沃汽车的纯正德系设计风格,更以严格德国标准铸就宝沃工程质量。而面对智能互联、自动驾驶成为全球汽车行业集中发力点的变革时代,5月7日,宝沃汽车集团在硅谷正式成立了北美研发中心,以中、美两个团队协同合作,成为实现宝沃未来安全iSA战略中“A计划”自动驾驶的核心机构和重要保障。

而中国工程院是“宝沃三剑客”的核心,作为完整的产品创造中心,拥有众多国际化优秀人才,秉承源自德国品质的高标准和高要求,进行底盘、车身、发动机的开发以及动力性能、整车架构、碰撞安全和法规认证等工作,并对三地进行统筹规划和管理。

可能有人说,宝沃的“工程师品牌”是杨嵩刻意打造的一个标签,是一种营销考虑,但那又怎样呢?作为一个消费者,我们在意的是使用的产品是否安全,是否可靠。宝沃以“工程师品牌”为目标,从设计、研发、生产等方方面面,致力于打造品质更为完美的产品,这种精神值得点赞。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