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说话 全仪器测试全新Jeep大指挥官

2018-05-18

前不久,广汽菲克Jeep全新大指挥官正式上市,猫哥在第一时间就为大家做了全面的静态体验(传送门),可以说无论是内饰用料,还是车内科技配置以及乘坐空间,大指挥官整体都给了猫哥不小的惊喜。而这次,Jeep在长沙举办了一场大指挥官的动态试驾会,并且还请来了同级别中两个很有实力的竞争对手来做对比测试,同时,这次的试驾会不同以往,除了常规的道路驾驶,这次Jeep还准备了场地全仪器测试,一切要用数据说话,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



● 场地试驾测试


本次场地测试除了全新Jeep大指挥官外,还有两个同级别竞争对手,虽然车标被遮挡上,但相信您也已经看出是什么车了吧,那就是这个级别中关注度非常高的汉兰达以及途昂,对于全新大指挥官来说都是实力很强的对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三台车的场地测试表现究竟如何。



● 滑轮组测试



● 交叉轴测试



● 加速测试


百公里加速成绩
车型 全新大指挥官 2017款汉兰达 2017款冠道
动力总成2.0T+9AT2.0T+6AT2.0T+7速双离合
价格(万)33.2833.0836.89
最大功率(KW) 195 162 137
最大扭矩(N·M) 400
 350
 320
加速成绩(秒)7.8 9.88 8.71


从这次全仪器测试中的VBOX数据来看。全新Jeep大指挥官最快速度达到7.8秒的百公里加速度。这归功于所搭载的2.0T+9AT的动力总成,动力随叫随到,带动接近2吨的车完全不费力。


● 麋鹿测试


麋鹿测试
车型 全新大指挥官 2017款汉兰达2017款途昂
速度(Km/h)716569


通过专业测试数据可以看到,在车速71km/h的情况下,全新Jeep大指挥官也能很从容的打方向盘。途昂最好成绩69km/h,汉兰达65km/h。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除了需要优秀的四驱,还需要足够有刚性的车身。全新大指挥官厂家宣称为七十七年来最硬Jeep,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再搭配近80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能够提供不错的全方位安全保障。



● 减速带测试


减速带测试
车型 全新大指挥官 2017款汉兰达 2017款途昂
底盘减震系统FSD自适应减震 //
震动频率
1.1971.2021.238
车速(Km/h)808080


通过五轴矢量传感器的测试发现,在同等80Km/h的车速下,一直以高舒适性著称的汉兰达震动频率为1.202,而全新大指挥官的震动频率更低,只有1.197,这样的表现主要归功于大指挥官搭载的FSD自适应减震系统,能够通过改变减震阻尼,让你在走坑洼颠簸里面时能够提供很好的虑震和缓冲感受,舒适性得到保障。



● 噪音测试


噪音测试
车型 全新大指挥官 2017款汉兰达 2017款途昂
车速

             平均分贝(db)

平均分贝(db)平均分贝(db)
0km/h38.6739.7336.9
40km/h48.4750.0750.5
50km/h5051.7752.57
60km/h52.1753.2354.03
70km/h53.1354.6755.23
80km/h55.1756.256.33


总结:通过这次全仪器的测试,可以看到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强悍,能够给消费者更快、稳、安、静的驾乘体验。不过毕竟全新大指挥官刚上市,面对征战沙场已久的竞争对手来说还是会有不小压力。但凭借不错的定价,以及Jeep品牌给人留下的良好口碑,相信未来大指挥官在销量上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大指挥官

指导价: 27.98-4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