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800上市13.98万元起 尺寸更长/颜值更硬朗

2018-05-08

2018年5月8日,众泰旗下全新SUV——T80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此次共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的共计10款车型,包含6座版和7座版两种类型,指导价为13.98-18.58万元。该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与T700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车型尺寸上要更大一些。

从外观上看,众泰T800与众泰T700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新车的层次感分明,给人一种很凶猛的感觉。而点阵式的大面积中网搭配“回”字形饰板的下包围使得这款车既充满了时尚气息,又不缺乏传统的中国风。与格栅两侧相连接的是该款车型的前大灯组,下方则是雾灯区域,该区域加入了小的前铲设计。

来到车身侧面,众泰T800的整体线条十分流畅,“D”柱部分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元素。从侧面的镀铬装饰散发出的凌厉的双腰线,使其显得更加时尚。饰板上的“Z”字徽标充分证明了其来源,并且在开门时可以被点亮。

从车尾来看,众泰T800同样延续了T700的设计风格,整体上不仅饱满而且显得十分凶猛。而尾灯的整体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看上去十分犀利。后尾部下包围的排气布局仅为装饰,真正的排气管则隐藏在车辆底部,并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这也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设计方式。车身尺寸部分,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933mm以及1735mm/1755mm(含行李架),轴距为2850mm。相比于众泰T700,车长增加不少。

介绍完众泰T800的外观,在让我们来看一下车辆的内饰造型。该款车型的整体造型简约又不失时尚,其前部仪表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仪表台上方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十分出众,两侧为多功能按键。新车的全液晶仪表盘的中央位置融入了一块屏幕,科技感十足。而中控大屏的使用则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另外,新车带有移动互联和语音交互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众泰T800采用了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很大,对于第三排的需求也能很好的照顾到。而在座椅上,该车型采用皮质材料,座椅的整体包裹性很出色,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4/6放倒扩充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众泰T800全系标配ABS+EBD、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电子驻车制动、胎压监测、驾驶员状态监测、倒车雷达、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缺气保用轮胎、后排隐私玻璃、主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CAN BUS智能控制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子旋钮换挡、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众泰T800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最高车速达到了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L/100km。

编辑点评:T700销量良好 T800或更上一层楼

近几年,国产SUV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而众泰T700的表现堪称优异。其中在2017年12月,其销量达到14411辆,而在2018年3月,T700的销量更是实现了环比增长55.97%,由此可见,在部分消费者的心中,对众泰品牌还是相当认可的。而今日上市的众泰T800在设计上不仅延续了T700的优良传统,而且在尺寸上还进行了加长,这对于十分注重车身尺寸的中国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另外,众泰T800搭载了多款发动机,这也覆盖了更多的消费人群。因此,综合来看众泰T800很可能会在销量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