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 1.5L车型上市 动力配置升级

2018-05-23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大众Polo 1.5L车型上市,动力配置升级。

日前,上汽大众Polo 1.5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与全新一代朗逸同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包含4款Polo及1款Cross Polo在内的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7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上汽大众新款Polo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安驾版 7.99
1.5L 自动安驾版 9.19
1.5L 自动安享版 10.39
1.5L 自动豪华版 11.59
CrossPolo 1.5L 自动版 11.7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款Polo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配置方面则有所调整,进一步满足当下用户的最新需求。

据了解,新款Polo全系配备了ESP+RKA+TCS+HHC等电子系统,有效提升车辆在湿滑路面、弯道、坡道等工况下的驾乘安全。此外,还标配有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燃爆三点式安全带、前排正面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WOKS安全头枕、后排全独立头枕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同级领先的前排侧面及头部安全气囊、前后雷达等,全方位保证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L发动机为上汽大众今年引入生产的机型,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Polo 1.5L车型标配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5.8升。新的1.5L发动机将取代此前的1.6L发动机,并不再提供1.4L动力。



编辑推荐阅读: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测试Jeep大指挥官

车坛老将的崭新春天 实拍体验新凯越

最贴近平民的野兽 实拍2018款福特Mustang

不止于通勤 网易试驾东风风神E70

分享到

相关车型

POLO

指导价: 7.59-14.6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