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雾灯! 新款科雷嘉申报图曝光或年内上市

2018-05-17 作者:网通社

导读:取消雾灯!新款科雷嘉申报图曝光或年内上市。

近两年来,东风雷诺一直主打双车战略,如今其中一款车型科雷嘉将迎来年度小改款。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科雷嘉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微调,取消了雾灯设计,动力部分,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2T/2.0L两款发动机。此外,新款科雷嘉有望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细节上做出了微调。前脸将雾灯取消,两侧变为矩形的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两条银色镀铬装饰。除此之外,前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8*1,836*1,616(1,629)毫米,轴距为2,645毫米,数据相比现款仅在长度上略有改动。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2T/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




编辑推荐阅读:

底盘功底扎实 试驾福美来F5自动豪华型

一枚重磅炸弹 体验一汽-大众T-Roc探歌

高配置紧凑SUV之战 柯珞克对比逍客

25万元的“牧马人” 日产途达抢先测试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科雷嘉

指导价: 13.98-20.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