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的变化在哪里?抢先试驾2018款吉利帝豪GS

2018-05-15 作者:网通社

导读:TA的变化在哪里?抢先试驾2018款吉利帝豪GS。

帝豪GS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销量的稳步增长,可以说它在吉利品牌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在不久之前,这位优秀的将士迎来新一轮的改款,作为中国品牌跨界SUV市场的开拓者,2018款帝豪GS究竟在哪些方面有所变化?就让我们来好好看一下。

起步时轻踩油门,动力就呼之欲出,搭载的1.4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在1250转的时候,就能够使涡轮达到最大阈值,也正因为这样,所以在城市道路中驾驶帝豪GS,动力基本能够满足使用。

如果开启ECO模式的话,油门踏板的反应会明显下降,以便能够换取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在SPORT模式开启之后,整体的反应又太过于敏感,对于内部乘员的乘坐舒适度大打折扣,相信还是普通模式会更符合大众的喜好。

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在牺牲了一些换挡效率之后使得各挡动力之前的输出更加流畅,换来了较为舒适的驾驶体验。

底盘悬架的调校风格更倾向于舒适家用,在经过颠簸路段时不会感觉太松散,同时对于细碎震动的过滤表现尚可,总体来说还是保证了良好的驾驶品质。

小结: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帝豪GS所带来的表现让人值得肯定,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带来了出乎意料的体验。而偏舒适的底盘调校以及采用电子助力的方向盘能够让日常驾驶的体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总体来说,新款的帝豪GS更适合在城市中通勤使用。

外观设计:

小结:新款帝豪GS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前脸采用全新水滴涟漪式运动进气格栅辅以流线型下格栅,整体造型更为夸张运动,同时为了延续运动这一主题,还新增有“动静红”车漆,色彩鲜艳骚气,使之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内饰设计:

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采用讯飞3.0语音模块,语音识别率高达97%。搭载的2.0高德智慧在线导航可以通过语音搜索道路并进行导航,另外在娱乐方面,内部提供采用4G网络功能,可以在两年内无限流量使用,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点赞的功能。

小结:新款帝豪GS在内饰方面依旧维持了老款的环抱式设计风格,但是对于配置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搭载的2.0高德智能在线导航支持语音功能,还可以实时更新路况,让驾驶者能够更好规划路径,这也使得驾驶者在实际使用方面会更加方便。

总结:作为一款跨界SUV,不得不说帝豪GS是成功的,依靠着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让它能够保证销量逐步上涨。而在本次改款之后,拥有更骚气的设计以及超越同级别的配置的帝豪GS会更具竞争力,也相信它会继续引领潮流风尚。




编辑推荐阅读:

运动对阵科技 EV400静态对比荣威ERX5

全新奥迪Q5L亮点全解析 这车有啥值得买?

数说新雅阁:年轻人关注/价格缺乏吸引力

广汽丰田凯美瑞多媒体体验 简洁且实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帝豪GS

指导价: 7.78-11.6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