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S370上市 自动挡7座版仅6万

2018-05-08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东风风光S370上市,自动挡7座版仅6万。

5月7日,东风风光S370正式上市。该车可以看做是风光370的改款车型,作为一款家用MPV,在设计上更迎合主流家用车的流行趋势,定位更偏向年轻、家用市场。此次新车共推出1.5L CVT豪华型5座和7座两款车型,售价均为6.99万元。

2018款东风风光S370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CVT豪华型 5座 6.99
1.5L CVT豪华型 7座 6.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东风风光S370基本延续了此前风光370的设计,整体造型中规中矩,车身下沿的黑色护板以及前后杠下沿的银色装饰,配合车顶行李架,所营造的跨界风格更具视觉冲击感。此外,新车提供了白、棕、红、蓝四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黑棕搭配的配色、舒展的线条、多处软性材质的运用,配合车门、仪表台处的缝线装饰,都显著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中央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区,在日常使用中所带来的舒适与便利性不言而喻。

风光S370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725×1810毫米,轴距2725毫米。车内座椅布局方面,7座车型向用户提供了2+2+3和2+3+2两种布局选择,最后一排4/6分体座椅可以等比例放倒,7座车型中排座椅可滑动翻折收起,后部空间的分配非常灵活。

配置方面,风光S370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电动天窗等舒适及便利性配置。此外,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驻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装备,也让日常行车更安全、更放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147.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应对日常车型毫无压力。



编辑推荐阅读:

做好简单的事 抢先测试全新朗逸280TSI

冰释前嫌 奔驰CLS 450 4MATIC试驾报告

竟然强过老大哥? 爱卡测试斯柯达柯珞克

当蔚来照进现实 场地初试蔚来ES8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风光370

指导价: 5.59-6.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