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3系最新谍照曝光 或10月亮相

2018-05-04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新一代宝马3系最新谍照曝光,或10月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借鉴了新5系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加装了一些 M-Sport元素,动力方面将提供多款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将于2019年初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3系将会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上就是一台缩小版的5系,迷你版本的7系。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运动性更强。前大灯组造型精致独特,并将采用全LED光源。新车配备了一款全黑色的合金轮毂,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氛围。

从曝光的内饰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宝马3系换装了新款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仪表盘也由宝马坚持的机械式进化为液晶显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系统。中控部分,中控上方放置了一块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以及物理按键区域的位置有所下沉,参考全新5系,中控屏区域应该会有更多发挥的空间。此外,出风口也从较为传统的矩形改为了多边形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覆盖了136马力(101千瓦)至380马力(283千瓦)这个范围。据悉,顶配M3车型将搭载一款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轻混系统作为辅助,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0马力(373千瓦)。



编辑推荐阅读:

难免春心荡漾 试驾保时捷911 GT3 RS

是个老实人 测试天津一汽骏派A50 1.5L

大众高尔夫or奥迪A3? 跨级选车第一期

据说它有碾压级内饰 A级三厢vs1系三厢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3系(进口)

指导价: 39.96-56.96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