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 5 Coupe消息 将于9月上市

2018-05-02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奥迪全新RS 5 Coupe消息,将于9月上市。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奥迪全新RS 5 Coupe车型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保时捷全新Panamera4S上所采用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和新一代A5基本一致,但前后杠以及排气等细节具侵略性;  

内饰沿袭以往RS系列风格;  

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36kW(450Ps)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RS5敞篷版

奥迪RS5敞篷版

  全新RS 5 Coupe外观上更有侵略性。拥有比S5更大的前进气口,前保险杠也显得更窄。双边双出的扁口排气以及具有导流作用的后唇都是新一代A5上见不到的。

奥迪RS5敞篷版

  内饰部分,新车保留了S5 Coupe车型的设计,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中控悬浮式大屏等。新车采用了棕色的运动座椅和碳纤维饰板,运动感和档次感得到了兼顾。

奥迪RS5敞篷版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RS5搭载一台保时捷Panamera 4S上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为336kW(450Ps),峰值扭矩600Nm。

奥迪RS5敞篷版

    编辑点评:与新一代A5和S5一样,新一代RS5将同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这也意味着新一代RS5在减重方面将做到更好。


编辑推荐阅读:

新车图解:新一代雷克萨斯ES 要稳重也能运动

全地形七座多面手 长城哈弗H9科技全解读

北欧海盗与幼豹 车展对比XC40和E-PACE

选车兄弟帮 捷豹E-PACE车展约战宝马X2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RS 5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