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汽车新车亮相:你好,我叫欧尚COS1°,请多指教

2018-04-26

2018北京车展上,欧尚汽车全新品牌形象发布后的第一款车型——欧尚COS1°正式亮相。新车不仅是欧尚独立业务、改标后的首款车型,也是欧尚style为客户开放的第一个入口。

欧尚COS1°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六边形布满十字星辰的星河穿越格栅,十分前卫;舰魂觉醒前LED大灯造型别致、细节丰富,配上L型的白银战镰日间行车灯颇具设计感,视觉效果时尚大气,辨识度极高。

欧尚COS1°天际破晓腰线流畅、横贯整个车身;星驰云瀚侧身上中下三线设计使车身侧面立体化更强,折射出丰富的光影流线变化;霹雳螺旋桨轮毂造型配上COS标记彰显出全新姿态。

后车窗下缘一条上扬的镀铬装饰,将视觉引向至造型饱满的星际魅影车尾,加上犀利的双螺旋星云尾灯,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运动,挺符合现下年轻人的喜好。

欧尚COS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2800mm。并且有多种座椅布局选择,7座有2+2+3以及2+3+2两种座椅布局两种,另外提供6座的2+2+2座椅布局以及5座的2+3座椅布局,想怎么选就怎么选!

欧尚COS1°星舰引翼中控台以驾乘者为中心横向延伸,三幅式方向盘为平底设计,中间印着COS1°标志并采用金属色的镀铬进行装饰,左右侧还有些物理按键,后面是7寸的液晶仪表盘;竖置的大尺寸液晶屏,可实现丰富的功能,屏幕下面保留了一排实体按键,保证操作便捷。

欧尚COS1°配有欧尚精灵语音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行车记录仪、感应式电动尾门、10英寸中控显示屏、一键防夹、8向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丰富齐全。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偏航提示、360°全景影像、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EPBi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B液压制动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DC坡道自动控制系统、AVH电子驻车系统等安全配置也必不可少。另外COS1°还带有蔚蓝世界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欧尚COS1°配置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为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


·欧尚style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欧尚

指导价: 5.69-8.4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