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变化在哪里?换脸很成功,内饰更炫酷

2018-04-19

在3月份猫哥带来了变化在哪里系列,为大家细数一些改款或换代车型的变化,这次咱们来聊聊长安CS75。CS75与CS55同为紧凑级SUV,更好的划分了市场,精耕细作的模式也让两款车型都有月销过万的好成绩。面对这样的好局,长安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选择更新产品,新款CS75这次改款可谓相当彻底,从内到外都做了巨大变化,也提升了它在同级别当中的竞争力,预计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CS75的前脸全面换新,迎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与大众Arteon的进气格栅设计有些神似,换上全新的中网采用横置多幅的镀铬条,两侧与一体式大灯融为一体,光源也换成了LED的,眼神也更加凶狠,带有自动大灯功能,整体表现相比于老款有了不小提升。雾灯与转向灯组合,看上去形似箭羽在细节上看上去更加立体。下进气格栅还隐藏了一个ACC自适应巡航功能模块,科技配置也在细节上有所提升。

新款CS75的三围保持不变,依旧为4650x1850x1695mm,轴距2700mm,侧面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新车沿用了带有摄像头的后视镜,配有全景影像和盲区检测功能,无钥匙进入和启动都得到保留。这些配置在同级别也只算标准配置。换上更大的19英寸的双色轮毂,与车身造型更搭配。车尾贯穿的尾灯让新款CS75夜晚更有辨识度,大大的C型采用LED光源,底部采用货真价实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面子里子都兼顾。

全新的内饰让你有种宝马的即视感,横向延展的设计让车内看上去更宽,更多软性材质加入的中控台,增加车内的豪华感。10.25英寸的悬浮式屏幕还支持语音操作,动动嘴就能完成操作,全景影像可以同时显示2D影像和3D模拟影像,老司机与新手都会爱上这么全面的配置。

车内的仪表盘也是用10.25英寸的液晶屏,还可以完成互动投屏。还有多种显示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中控台下部的空调控制面板也被升级成触控式,采用镜面设计会让你感觉有三块屏幕的假象。触控按键只有声音提示,如果再配上震动反馈就更完美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底部有镂空的设计,仔细观察很有福特的影子,两侧3点和9点位置使用频率更高,采用更为透气防滑的打孔工艺。

新款CS75的前后排座椅使用更为复杂的缝线工艺,座椅轮廓采用了红色缝线勾边,靠背的上部还有CS专属标识。空调出风口得到保留,底部充电口只有一个,还隐藏在储物格内,虽然有纯平的地板,但满员情况下还是会影响中间人的乘坐感受。全景天窗这样的标配自然不会落下,支持4/6比例放倒的后排,放倒后几乎纯平,临时搬家也不发愁了。

新款CS75换上了一款全新的1.5T发动机,采用增强脉冲涡轮增压技术和高压5次喷射技术等,能带来最大功率178马力(131kW),最大扭矩265牛·米,比现款增大了8马力。搭配6速手动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挡把升级为鸡腿式,就连P挡也从挡把上取消,换成了旁边的物理按键,这样的改变多少有些不适应。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也算是标准配置。

全面换新的CS75让人眼前一亮,外形更有国际范儿,总体看上去也更加年轻化。内饰也不输合资品牌的主流车型,预计高配车型会有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更好,使用也更方便。发动机也换上更新的版本,动力变化可能不会太明显。如果价格不变,那么这样的改变或许让更多人喜欢上它。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长安CS75

指导价: 7.98-18.4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