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定制版北京车展首发/碳纤维附体

2018-04-18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读:WEY VV7定制版北京车展首发/碳纤维附体。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车型WEY VV7将推出定制版车型并公布了部分细节的预告图,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VV7

VV7

  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设计锐利,层次分明,充满肌肉感,进气格栅内部结构也重新设计。此外,进气格栅外侧绕以碳纤维装饰,保险杆下侧也添加了碳纤维扰流板,霸气地宣示着新车的运动血脉。

VV7

VV7

VV7

  新车在前后翼子板上添加了宽体套件,同时下方加入了侧裙,这将会给新车外观带来宽矮的跑车视觉效果。22英寸熏黑双五辐式轮圈配以6活塞金色刹车卡钳,霸气十足。此外,新车采用了一套马牌的295/35 R22的CS6轮胎。

VV7

VV7

  新车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同样吸睛,采用双边四出方形排气布局配以碳纤后扰流板。此外,新车尾灯中间、后视镜、侧裙都毫不吝啬地使用了碳纤材质装点,简直像是一台活生生的“跑车”站在你面前。

VV7

VV7

  光看外观,新车满满的碳纤维材质装饰已经让人口水流一地了,动力方面的信息当然也要提一下——还 没 公 布。我们可以参考现款VV7,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VV7

指导价: 16.78-18.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