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19款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谍照 或年内亮相

2018-04-17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曝2019款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谍照,或年内亮相。

在去年三月份,阿斯顿马丁向业界介绍了两款新车型,即Vantage AMR Pro以及Rapide AMR概念车,前者已经实现了量产,而后者则在积蓄力量准备登上闪亮的舞台。近日,海外车媒Motor1曝光了一组2019款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尽管阿斯顿马丁Rapide系统已经可以上溯到2010年,但其整体设计在目前来看依然十分华丽、不显得过时,而推出AMR型号的性能车型无疑对于这一豪华旅行车家族有着强劲的提振作用。就外观方面而言,新车对比此前提到的概念车型要更富于侵略性,气场强大的四排气布局设计以及辨识度很高的21寸轮毂也让新车能够贯彻“性能怪兽”的风格。此外,碳纤维材料在新车的构造中扮演了重要的作用,内饰部件、前排座位、中控台、甚至车门外框等处均有应用,其优越的的性能以及更轻的重量对于新车将会大有裨益。

在动力性能方面,新车的官方定位在Rapide S车型之上,使用十分知名的6.0升自然进气V12发动机,提供592马力(约合441千瓦)的强劲动力输出,足以满足诸多发烧友的需求。而作为一款接近量产版的车型,新车的最大速度达到了338千米/小时,超越了此前的捷豹Jaguar XE SV Project 8,成为最快的四门车型,也可以佐证其动力性之强。

据悉,2019款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车型计划于年内正式发布并进入量产阶段,限定产量在210台。在此之后,阿斯顿马丁还会融入时代的大潮之中、于2019年推出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RapidE,同样地,这也是一款限量版车型,预计产量为155台。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低预算消费者福音 四款紧凑型轿车对比

卡导一帮一:TIIDA/福克斯你会怎么选择

新车图解:奇瑞瑞虎3xe 9万内超值纯电SUV

十台热门紧凑级SUV刹车成绩汇总

分享到

相关车型

Rapide

指导价: 298.80-364.5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