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 RS改款车谍照 外观调整动力延续

2018-04-11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奥迪TT RS改款车谍照,外观调整动力延续。

两年之前,奥迪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性能最为强劲的TT量产版车型,而到目前推出改款车型的时机则已经成熟。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TT RS改款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富有传奇色彩的纽博格林赛道,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部分伪装涂层,但我们基本能够看出主要的设计信息。就外观而言,新车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改。在前脸设计上,新车的前大灯进行了新的构型设计,辐射状设计的进气格栅进行了一些改进,而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而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并调整了后保险杠处的扰流器,使之更加协调。新车的侧边脚踏板也进行了一定的加厚处理。新车的标准版车型将会搭载19英寸轮毂,而20英寸轮毂则会作为可选择配置提供。此外,奥迪TT RS改款车型还增加了纳尔多灰以及加泰罗尼亚红两种独有外饰涂装配色。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目前的配置尚不确定,而根据业内人士推测新车可能会基本保留现有的2.5升双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目前该机型的输出功率为400马力(约合298千瓦),而最大转矩则为480牛顿米,搭配以一款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使用Quattro AWD四轮驱动系统。现款车型在标准状态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预计新车型会保持在这一水平。而在最大速度方面,奥迪TT RS改款车型将会提高最高速度的限制,由250千米/小时提升至280千米/小时。

在进行调整之后,新款奥迪TT RS车型将会继续保持在系列内的王者地位,并在市场上有着强大的竞争力。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一场不公平竞争 紧凑SUV横评加速性能汇总

电动车的高原低温行 爱卡试驾腾势500

红旗H5下“基层” 与人民群众心连心

幸福2选1 上汽荣威RX3还是广本缤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TT RS

指导价: 78.7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