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化加持 奥迪将推带48V电气化RS车型

2018-04-08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电气化加持,奥迪将推带48V电气化RS车型。

        日前,奥迪RS5的产品经理Anthony Garbis表示,很快将推出带有48V电气化技术的RS车型,用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能和降低排放量。

Audi Sport 奥迪RS 5 2017款 RS 5 Coupe

  目前许多汽车制造商都使用电气化技术来提高自家车型的性能和应对各国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奥迪也不例外,早在四年前奥迪就曾表示要将电气化技术应用到高性能版本的RS系列中。

奥迪(进口) 奥迪Q8 2017款 Sport Concept

『配图为奥迪Q8 Sport概念车』

  奥迪RS5的产品经理在2018纽约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带有48V电气化技术的RS车型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虽然Anthony没有详细说明第一款电气化的车型将会是什么车型,但奥迪Sport曾透露或许会是一款SUV车型,这不免让人想到奥迪曾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一款奥迪Q8 Sport概念车。该车搭载的是一台450马力的3.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峰值扭矩可以达到700牛·米,并搭载了48V电气系统。据悉,这款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7秒。




编辑推荐阅读:

奔驰GLA哪款值得买?推荐GLA220 运动型

性能王之争 AMG C63 Coupe对比宝马M4

63.98万 沃尔沃V90 CC年度限量版上市

丰田全新RAV4或将提供七座版 加长30mm的轴距有用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RS 5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