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3Crossback假想图曝光外形犀利或推出混动与纯电动车型

2018-04-08 作者:易车

导语:DS3 Crossback假想图曝光,外形犀利,或推出混动与纯电动车型。

近日,外媒曝光了DS3 Crossback的最新一版假想图,图中的DS3 Crossback外形犀利颇具设计感,新车区别于现款轿车定位于小型SUV,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推出混动与纯电动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车辆使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大灯造型线条锋利、并使用了网状大尺寸中网,视觉效果上比较大气时尚,车头两侧各有一个异形进风口,颇具设计感。

车尾造型具有一定的厚重感,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互呼应呈扁平设计,保险杠采用了双色设计,黑色的塑料护板可以有效保护车辆漆面。

此前曝光的谍照

据悉,新车或将基于PSA的小型车CMP平台打造,同平台打造的还有标致2008与雪铁龙C3 Aircross。相较于2008与C3 Aircross,DS3 Crossback用料与做工将更豪华、更高级,并将推出混动与纯电动版本车型,纯电动版本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50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奔驰GLA哪款值得买?推荐GLA220 运动型

性能王之争 AMG C63 Coupe对比宝马M4

63.98万 沃尔沃V90 CC年度限量版上市

丰田全新RAV4或将提供七座版 加长30mm的轴距有用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DS 3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