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1系渲染图曝光 有望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04-02 作者:易车

导读:全新宝马1系渲染图曝光,有望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全新宝马1系渲染图。据悉,新车或将采用全新FAAR前驱平台打造,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此外,有望再半年内推出M版车型。

全新宝马1系相比现款车型车身更加扁平化,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驱平台,前后悬长度、车身比例方面要比现款有了明显调整。据悉新车将会比现款车型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

全新宝马1系在内饰布局方面相比现款有了大幅度改进。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无疑提升了这辆车的整体科技感,中控区域悬浮式液晶屏、出风口位置、排挡区功能按键、最新一代iDrive系统旋钮等等细节,也都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变动。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变速箱采用6速及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一种是轻度和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行驶里程超过50公里或30英里。





编辑推荐阅读:

最美红旗车 红旗H5采用中国设计美学

颜值与实力并存 长安睿骋CC长测总结篇

新天籁/RAV4 纽约车展18款将入华新车

抢先实拍本田Insight 安全配置丰富/第三代双电机混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1系(进口)

指导价: 25.60-46.9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