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售价13.38万元起,荣威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Ei5上市

2018-03-21

日前,荣威官方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荣威Ei5 电动互联网豪华版和荣威Ei5 电动互联网旗舰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38万元和14.38万元。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快充40分钟可达80%;综合续航里程300km。


这款电动车界“别具一格”的新品类采用了全球首个纯电动休旅车专属架构,搭载上汽世界级绿芯技术,其拥有同级领先的超低能耗和快充速度,40分钟即可充至80%。


荣威Ei5延用了上汽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动感大气的前脸,优雅的车身,个性化的尾部带来优雅动感的气质。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含行李架1532mm),轴距2665mm。

荣威Ei5搭载游艇环绕式座舱、80%的软包面积、双前排加热真皮座椅、超低NVH静谧空间等诸多豪华配置。

空间方面,荣威Ei5采用高度集成的电驱、电控、电池布置,打造出全新的空间体验。采用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设计,超大后排及后备箱空间最高容量可达1456L。

同时,荣威Ei5还全系标配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其智能语音、智能驾控功能可以让车主随时随地组队出行、呼朋唤友,时刻享受丰富多彩的休旅生活。


新车搭载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是目前少数几款能量密度超过140 Wh/kg的车型之一,具有低衰减的特点,保证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并达到IP67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保证电池安全;并匹配最大功率116马力的驱动电机。

总结:

2017年上汽荣威新能源汽车的销量累计为44234辆,同比增长121.1%。荣威eRX5、荣威ERX5、荣威ei6等车型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表现不错。其中,荣威ERX5更凭借其高品质的乘坐体验,自上市起便连续蝉联纯电动SUV月度销量冠军;上市不足半年销量达10436辆,成为2017年唯一一款销量突破万辆的纯电动SUV车型。那么,一脉同生的荣威Ei5是否也能取得同样傲人的成绩呢?让咱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荣威Ei5

指导价: 21.38-22.3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