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款东南DX7配置信息 安全配置提升

2018-03-16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DX7的部分配置信息,新款DX7相比老款增加了AEB主动刹车、3D AVM全景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外观上相对老款也进行了优化。据悉,新款东南DX7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款DX7增加了感应式尾门、自适应远近光、无钥匙进入以及APP智能远程控制车辆启动,包括车窗升降、空调开关、寻车等,给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用车体验。

整车保留了原东南设计DNA“流动的力量”,延续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的DX concept概念车理念,升华了家族脸谱。其中新款DX7的前格栅变化明显,以LOGO为中心的两个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LED日行灯处,同时雾灯与大灯细节也做了调整。

新款DX7保持了现款的侧面线条设计,新的翼子板装饰搭配18寸风火轮样式轮圈,冲击力十足;尾部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夜间点亮更加璀璨,同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使尾部造型更加运动。新款DX7车身尺寸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较老款长和高分别增加了55mm与18mm,其它尺寸没有改变。

内饰方面,新款DX7沿用了老款的造型,升级了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的悬浮式中空大屏,并具备具备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交互系统,涵盖4G网络、车载Wi-Fi人机交互、智能语音识别、手机互联及手机APP远程遥控等功能。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双区恒温空调、电子手刹、智能启停、风琴式油门踏板、手动腰撑、后排出风口等舒心配置。

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AEB主动刹车系统,能够监测和识别前方车辆行人,提前刹车或者预警,在同级中属于良心配置。另外新车还配备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3D AVM全景影像系统、自适应远近光、PDS行人探测功能等,可见东南非常注重驾驶员与行人的安全。

动力方面,新款DX7将采用沈阳航天三菱4K20T MIVEC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千瓦、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台6速DCT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南DX7

指导价: 10.29-14.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