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压轴选手 抢先试驾全新哈弗H4红标版

2018-03-13

要说国内SUV领域谁是销量霸主,相信大家脑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哈弗H6,没错,哈弗H6凭借很高的性价比以及车的可靠性,连续获得国内SUV销量冠军。不过,在今年2月的销量排行上,哈弗H6的冠军宝座被更便宜的宝骏510所抢夺,并且势头还很凶猛,要长期与H6竞争SUV销量冠军的宝座,这对于已经习惯当冠军的哈弗H6来说是个不小威胁。


不过,哈弗的动作倒也不慢,旗下全新SUV哈弗H4将在3月底正式上市,预售价11-13万。哈弗H4定位紧凑级,从名字来看定位低于H6高于H2s,很明显,哈弗H4就是针对年轻人打造,并且,H4的出现也终于把哈弗H1到H9给凑齐了,一般来说,压轴出场都是重头戏,接下来猫哥就体验下压轴车型哈弗H4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 外观设计-红标豪华,蓝标运动。

年轻人买车颜值是关键,哈弗H2s和哈弗H6采用家族3.0设计语言,遵循极简设计理念,上市后获得不少好评,因此哈弗H4也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与哈弗H6,H2s相似,只是细节方面做出调整,整体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

同样的,哈弗H4依然分为红标/蓝标两个版本,红标彰显豪华,蓝标更加运动,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相信年轻人会更加喜欢蓝标版。

尺寸上,哈弗H4属于正好的尺寸,4420mm黄金车长在市区比较容易停车,虽然车长不如哈弗H6,但轴距只差20mm,空间上也不必担心,另外,哈弗H4的接近角为32°,离去角30°,离地间隙174mm,走一些复杂路面也能轻松应对。

● 内饰部分-配置丰富,科技感十足。

相比于相似的外观,哈弗H4的内饰则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太空舱,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前卫,内饰颜色也是采用年轻人比较喜爱的红黑搭配,增添运动感。


哈弗H4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简洁清晰,这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配置,并且仪表盘有时尚、动感、经典三种风格可供选择,偶尔可以换个风格换换心情。


哈弗H4最凸显科幻感的地方就要数中控区域,悬浮式触摸显示屏尺寸很大,屏幕清晰度很高,切换界面比较流畅,并且配有手机互联,导航,360°全景影像等功。中控功能键为拨杆式,电子手刹及驾驶模式选择都采用镂空式设计,整个灵感来源于太空舱,科技感十足。


哈弗H4这次也将安全作为重点,配备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带有自动呼救功能,除此外,下坡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都出现在哈弗H4身上,安全配置十分丰富。


如今全景天窗比较常见,毕竟是国人很喜欢的一个配置,哈弗H4也配备全景天窗,并且H4的全景天窗开启面积很大,尺寸也覆盖到后排乘客头顶,让后排乘客不会感到压抑。

哈弗H4轴距只比H6短20mm,所以空间完全不必担心,前排座椅保持不动,后排腿部有两拳的距离,头部因为有掏空的设计,也有着一拳多的距离,乘坐空间整体表现十分优秀。

哈弗H4后排还配有中央头枕,这对中间乘客安全性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并且中央地台几乎纯平,中间乘客也能很舒服的乘坐。H4后排还配有两个USB接口,很贴心。

● 动态体验-底盘依旧舒适。

总结

 

哈弗H4的出现也终于把哈弗H1-H9给集齐了,这位压轴选手整体的表现能够令人满意,有着符合当下审美的外观,科幻的内饰,同级别中优秀的配置,以及哈弗一直以来舒适的底盘悬架,从产品上来看,哈弗H4还是很有实力的,不过光靠产品强也不一定能成功,关键一点还是要取决于定价,前不久哈弗H4公布了11-13万的预售价,根据我的经验,正式的售价应该会比预售价要低,既然产品很出色,如果能给一个合理的售价,相信在以后的销量排行榜中哈弗H4也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哈弗H4上市那天的到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