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回购计划助力年售3.5万台 云度发布2018年度战略

2018-03-10

日前,云度汽车2018年度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心文表示:启动三年回购计划并在月内上市π3,搭载全新L3级自动驾驶系统新车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和大家见面。

云度新能源董事总经理刘心文

冲击年售35000台

云度汽车仅用2年时间就完成了准入通过、品牌发布、取得生产资质、π1量产及上市,云度创造了令人惊叹的“云速度”。首款纯电动SUV——云度π1在产品投放市场不足三个月的时间里,即取得2400辆的销售业绩,更给了云度更大的信心。π3也将在本月底上市,随着云度π3的上市,云度新能源产品力将不断向上,产品矩阵逐渐完善,建成100家一级销售网络及200家二级销售网络,冲击35000台销量目标。

3年回购计划

3年回购计划是指在活动期间指定渠道购买云度π1、π3车型都可以享受的回购保值计划,回购价格是用户购车成交时金额的50%,同时已经购了π1的消费者同样可以享受。

当记者提问到云度的回购计划会对行业带来什么影响时,刘心文表示有三个方面。第一,促进销售,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进而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第二,云度的模式和经营理念使云度选择了承担残值风险,体现了云度对用户的责任和担当;第三,面对电动汽车用户关注的痛点,提出扎实的解决方案。


云度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林密

当被问及到回购成本的计算标准是什么时,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密表示:对于回沟成本的计算需要系列复杂的计算,我们想做的就是对于行业的新方式的尝试,代替消费者承受消费的消耗风险。而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回购而不是保险及成本较低的置换时,密林说我们想给消费者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也是对我们产品的一种自信。

为了配合3年回购计划π1的售价也全线下调


云度π1全系价格表
车型π1城市乐派型π1城市智派型π1城际乐派型π1城际智派型

续航里程

60km/h等速)
200km330km
更新售价7.99万元8.89万元9.98万元10.78万元
*北京地区价格(以地方补贴为国家补贴的50%为例)


除了月底即将上市的π3,云度将全力布局无人驾驶技术,在福建的湄洲岛做试点,打造中国乃至全球第一个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特色小岛示范区,并将技术及实践经验运用于云度第三款产品,达到L3级别的自动驾驶等级;搭载新系统的新车将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与大家见面,并拟于2019年推向市场。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