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实拍本田Insight 安全配置丰富/第三代双电机混动

2018-03-29 作者:易车

导语:抢先实拍本田Insight,安全配置丰富/第三代双电机混动。

        其实早在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本田新一代Insight的外观部分就有过展示,只是当时仍处于样车阶段,并没有曝光更多的内饰信息。转眼来到2018年纽约车展,我们又一次见到了本田新一代Insight。

在开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新一代Insight都有哪些亮点

亮点1:搭载第三代本田双电机混动系统

亮点2:搭载Honda Sensing主被动安全系统

亮点3: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

外观: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向经典致敬

新一代Insight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思域有点像,通过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侧大灯将前脸分为上下两层,颇具运动气息的下包围也为前脸增色不少。

内饰:家族式造型设计,安全配置丰富

内饰设计上,新一代Insight同样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方案,中控台整体造型沿用了本田一贯的阶梯状风格,与思域比较接近但在风格上没有思域那么运动。

老款车型上上下分层的仪表盘被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取代,在样式上借用了全新雅阁的设计,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从左侧的电量显示表至中间位置都为液晶屏幕,时速表则依旧为机械式指针表盘,所以菜单信息都在左侧屏幕中选择。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与全新雅阁相同的设计,比较粗壮,3/9点处采用了人机工程学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左侧集成来了多媒体功能选择和语音控制,右侧集成了前方距离探测、车道保持功能及定速巡航。

多媒体中控屏也与全新雅阁的多媒体中控屏相同,与以往本田的多媒体屏幕相比,全新设计的UI交互显示质感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功能分区明确操作简单明了容易上手。

空间:乘坐表现中规中矩,行李厢储物空间大

除了后排空间让人感到欣喜之外,行李厢的表现也让人满意。新一代Insight的行李厢开口非常大,能做到近乎90度开启,取放物品十分方便。并且行李厢内部造型规整,进深也比较大,放置大件行李也比较方便。

动力:本田第三代双电机混动系统是亮点

动力方面,最大的亮点则是新一代Insight搭载了一套本田全新的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包含了一台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的1.5L发动机,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151匹,与传统混动车型不同的是,Insight的电机直接驱动车轮,不会通过变速箱传递到车轮。

全文总结:作为前两代车型都较为失败的本田Insight,本次带着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搭载的第三代本田双电机混动系统在纽约车展上的强势回归,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在混动车型中也是很有竞争力的成员,相比于静态展示我们更期待它正式上市后的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牢记使命 玛莎拉蒂Levante越野体验

与绅士共舞 独家试驾DB11 V8 Volante

谁说SUV就一定费油?实测只为去伪存真

X-勒克斯 柯珞克LED大灯灯组照明测试

分享到

相关车型

Insight

指导价: 2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