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纽约车展探馆:雷克萨斯RC特别版

2018-03-28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2018纽约车展探馆,雷克萨斯RC特别版。

        纽约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车展正式开幕之前,我们拍摄到了雷克萨斯RC黑色特别版的实车,该车正是雷克萨斯基于RC 300/350 F SPORT车型推出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RC黑色特别版采用Caviar以及Atomic Silver两种外观涂装可选,轮圈采用亚光黑色涂装,配以橙色或者黑色的刹车卡钳,显得十分具有活力。此外,普通版车型上所使用的银色镀铬装饰在特别版车型上也更换为黑色镀铬装饰。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C 2018款 F Sport Black Line Edition

  动力系统方面,特别版并不会有特别的调整,其中RC 300 F SPORT搭载2.0T发动机,RC 350 F SPORT则搭载3.5L V6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机油升级/费用优 全新凯美瑞养车成本

说来难以置信 25万内能提这些进口车型

我大哥叫途乐 爱卡汽车实拍TERRA途达

新一代颜值之战 名爵ZS对比劲客/昂科拉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雷克萨斯RC

指导价: 45.50-50.6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