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将推定制版途睿欧 定位更高端

2018-03-28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江铃福特将推定制版途睿欧,定位更高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江铃福特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途睿欧高端定制版车型,届时将一同公布新车的售价。作为定制版车型,预计新车内饰将更为豪华,向乘客提供更加优异的体验。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江铃福特将推定制版途睿欧;

将于4月25日公布售价。

江铃福特2017款途睿欧

江铃福特2017款途睿欧

  现款途睿欧“X”形的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福特全新家族元素,考虑到车内空间的实用性,从车头大幅度上扬的线条一直伸展至车尾。车头圆滑车尾方正,车身的整体线条从前到后有种渐渐硬朗的感觉。而外扩的轮眉搭配加宽的轮距,使得车身姿态更加稳健。

江铃福特2017款途睿欧

  现款途睿欧的内饰设计简洁而时尚,“上黑下米”的双色内饰配色,很好的兼顾了家用和商用,仪表台上的功能按键设计人性化,上手度高,良好的车内视野以及采光完全不会带给乘客压抑的感觉。

江铃福特2017款途睿欧

  动力方面定制版途睿欧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kW(203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特在商用车领域一直拥有属于自己的份额,在国内市场,江铃福特更是在商用车领域拥有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定制版途睿欧将提升乘坐体验,提高产品形象的同时也可巩固江铃福特在华市场份额。




编辑推荐阅读:

机油升级/费用优 全新凯美瑞养车成本

说来难以置信 25万内能提这些进口车型

我大哥叫途乐 爱卡汽车实拍TERRA途达

新一代颜值之战 名爵ZS对比劲客/昂科拉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途睿欧

指导价: 17.69-26.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