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纽约车展探馆:本田全新Insight

2018-03-28 作者:易车

导语:2018纽约车展探馆,本田全新Insight。

        日前,易车编辑在2018年纽约车展现场探馆拍摄到了本田全新Insight的内饰图片,新车的外观此前已经于北美车展发布,但内饰部分为首次亮相。

外形方面,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也尽力地保留了Insight车型的“历史传承”,比如保留了掀背式的车尾造型,此举让新一代Insight呈现出轿跑车的视觉效果,颇有运动感。此外,Insight配备了LED光源的头/尾灯,以及16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其内饰造型也带有浓厚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简洁。车辆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可接入4G网络的中控系统等。这套中控系统除了常规的功能外,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

配置方面,2019款Insight车型将搭载HondaSensing主被动安全系统,包括盲区监测、后视广角摄像系统和盲点显示等等功能。动力方面,新一代Insight搭载了一套本田全新的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电机直接驱动车轮,不会通过变速箱传递到车轮。


编辑推荐阅读:

机油升级/费用优 全新凯美瑞养车成本

说来难以置信 25万内能提这些进口车型

我大哥叫途乐 爱卡汽车实拍TERRA途达

新一代颜值之战 名爵ZS对比劲客/昂科拉

分享到

相关车型

Insight

指导价: 2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