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难以置信 25万内能提这些进口车型

2018-03-27 作者:爱卡汽车网

25万内能提这些进口车型

  此次推荐的四款车都有着进口车的身份,并且都是豪华品牌车型。它们分别为:奔驰(进口)-奔驰CLA级(以下简称奔驰CLA级)、宝马(进口)-宝马1系两厢(以下简称宝马1系两厢)、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以下简称雷克萨斯CT)、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ESQ(以下简称英菲尼迪ESQ)。

  推荐车型:奔驰(进口)-奔驰CLA级

  厂商指导价:24.70-37.90万元

 

奔驰CLA级推荐车型价格表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优惠后售价(万元)
2017款 改款 CLA 180 24.90 3.00 21.9
2017款 改款 CLA 200 动感型 26.90 3.00 23.9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配图为2017款CLA 180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外观延续奔驰家族式设计,单横条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使前脸极富视觉张力。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角度C柱营造出溜背的效果,使车身更具动感。尾部的扇形尾灯搭配鸭尾造型,使车尾更加动感而优雅。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

  相较于奔驰家族内的其它车型,奔驰CLA的内饰设计风格更加偏向年轻时尚。中控台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并用软性材质加以积覆盖,使内饰更具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众多实用按键,使操作更加便捷,并在3点及9点位置设有人体工程学设计,使握感更加舒适。双炮筒式仪表采用黑底白字,显示清晰,较大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更易于数据读取。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标配膝部气囊、自动驻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中控台彩色大屏等配置,高配车型则有倒车视频影像、自动泊车入位、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LED大灯等配置。

奔驰CLA体验者身高183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约为四指。

奔驰CLA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同一位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均为一指左右。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奔驰CLA的行李厢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70L,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利用灵活性较高。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90kW(122Ps)/5000rpm,最大扭矩200Nm/1250-4000rpm。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300rpm,最大扭矩250Nm/1250-40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推荐车型:宝马(进口)-宝马1系两厢

  厂商指导价:25.60-46.90万元

 

宝马1系两厢推荐车型价格表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优惠后售价(万元)
2018款 118i 领先型 25.60 8.95 16.65
2018款 118i 运动设计套装 27.60 9.66 17.94
2018款 120i M运动套装 30.60 10.71 19.89
2018款 125i M运动套装 37.20 13.02 24.18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1系两厢配图为2018款120i M运动套装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1系两厢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1系两厢

  宝马1系两厢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形前格栅搭配下部硕大的进气口,使前脸更具侵略感。来到侧面,修长的前机舱使其可以容纳更强劲的发动机,而较为靠前的前轴设计也使其可以拥有更好的车头指向性。车尾部层次分明,与车身异色的下护板使整车视觉重心更低,给人以沉稳的感觉,单边双出的排气更是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1系两厢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1系两厢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1系两厢

  来到车内,宝马1系两厢的内饰依旧采用宝马一贯的简洁风格,略向驾驶者一侧倾斜的中控台体现出宝马注重驾驶乐趣的本性。粗壮的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符合宝马一贯的运动特质。白底黑字仪表盘显示清晰,且支持中文显示,非常人性化。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标配胎压监测、泊车雷达、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可变转向比、换挡拨片、主/副座椅记忆、LED大灯等配置。

宝马1系两厢体验者身高178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约为四指。

宝马1系两厢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同一位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及腿部空间较为紧张。不过作为一款注重驾驶乐趣的车型,空间自然不是它的强项。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1系两厢得益于两厢车独特的车身结构,宝马1系两厢的行李厢拥有较大的开口,方便大件物品的放置。其行李厢常规状态下容积为360L,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得到将近1200L的最大容积,非常可观。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1系两厢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1系两厢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136Ps)/4400rpm,最大扭矩220Nm/1250-4300rp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5000rpm,最大扭矩270Nm/1350-46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

  厂商指导价:22.90-34.80万元

 

雷克萨斯CT推荐车型价格表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优惠后售价(万元)
2017款 200h 精英版 单色 22.90 1.50 21.4
2017款 200h 精英版 双色 23.10 1.50 21.6
2017款 200h 舒适版 单色 26.90 2.10 24.8
2017款 200h 舒适版 双色 27.10 2.70 24.4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配图为2017款200h 舒适版 单色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外观设计,给人以大气时尚的感觉。车头处纺锤形网状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大灯,使前脸更具立体感。车身侧面造型非常匀称,上扬式腰线为车身增添了力量感。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更加动感,内部的LED光带使车尾更具时尚感。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的内饰用料及做工延续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质感。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均采用实体按键,降低了盲操作的难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皮质细腻,握感较好。仪表左侧可显示混动系统工况,中间最醒目位置是车速表,右侧为油量及行车电脑显示屏,总体感觉清晰直观。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标配膝部气囊、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电动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雷克萨斯CT体验者身高172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约为一拳。

雷克萨斯CT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同一位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均为四指。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CT的行李厢内部布局较为规整,空间利用率较高。其行李厢常规状态下容积为375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如有需要可将座椅放倒进一步增加其装载能力。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配备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520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81.6Ps),最大扭矩207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推荐车型: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ESQ

  厂商指导价:18.98-24.98万元

 

英菲尼迪ESQ推荐车型价格表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优惠后售价(万元)
2014款 1.6L 率性版 18.98 3.00 15.98
2014款 1.6L 率臻版 20.98 3.00 17.98
2014款 1.6T 率动版 24.98 3.00 21.98

英菲尼迪(进口)2014款英菲尼迪ESQ配图为2014款1.6T 率动版

英菲尼迪(进口)2014款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进口)2014款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ESQ圆润的车头和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使其外观极具个性,略微上扬的车头和逐渐收低的车顶设计使车身看上去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而凸起的轮眉则为车身营造出强烈的力量感。造型独特的尾灯使车尾看上去更具灵动感,总体而言,整车充满着时尚与个性。

英菲尼迪(进口)2014款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进口)2014款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进口)2014款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ESQ内饰采用纯黑配色,并搭配桶形座椅,使车内运动气息浓重。中控台双屏显示是英菲尼迪ESQ内饰的亮点之一,上方为导航屏幕,下方则为i-CON系统操作界面,可对空调及驾驶模式进行控制。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便捷。双炮筒式仪表造型个性,并采用红色指针,相当有激情。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标配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倒车视频影像、运动风格座椅、GPS导航系统等配置。

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进口)2014款英菲尼迪ESQ官方并未公布英菲尼迪ESQ行李厢的容积数据,但较为规整的布局和较大的行李厢开口使其在日常使用中有着较大的便利性。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在装载物品时具有较高的灵活度。

英菲尼迪(进口)2014款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进口)2014款英菲尼迪ESQ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5kW(11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6000rpm,最大扭矩250Nm/2400-48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悬挂方面,英菲尼迪ESQ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本文小结: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由于其为进口车型的特殊身份,其品质也有着一定的保证。且品牌影响力方面也自不必多说,同时较高的优惠幅度,也使其最终售价均在25万元以内,降低了之前这类车型高高在上的门槛儿,相信会它们为您的购车带来更多新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春季出游之选 25万内合资紧凑SUV推荐

平分秋色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预售29.98万起 腾势500将于今日上市

跨界SUV 主打年轻的领克02将于今日首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1系(进口)

指导价: 25.60-46.90万

奔驰CLA级

指导价: 25.50-38.70万

雷克萨斯CT

指导价: 25.40-34.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