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西玛将纽约车展亮相 动力不变

2018-03-27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日产新款西玛将纽约车展亮相,动力不变。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日产新款西玛将于3月28日亮相纽约车展。新车将会针对前脸及尾部造型进行一些调整,动力系统预计保持不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日产新款西玛将于3月28日亮相纽约车展;

海外车型预计将会继续搭载现款的3.5L发动机。

东风日产2016款西玛图为现款国内版车型

  新款西玛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较多的采用了Vmotion 2.0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非常具有运动色彩。而细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简洁大气。

东风日产2016款西玛

  尾部造型上,新车同样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全新的双边共四出扁口排气布局则进一步凸显出运动感。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预计将会继续搭载现款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300Ps),传动系统则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日产西玛给人一种非常前卫的感官享受,随着福特金牛座和大众Phideon等车型的推出,各家厂商的产品线在不断上移,日产自然紧随其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又一轮激烈的竞争即将拉开帷幕。


编辑推荐阅读:

春季出游之选 25万内合资紧凑SUV推荐

平分秋色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预售29.98万起 腾势500将于今日上市

跨界SUV 主打年轻的领克02将于今日首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西玛

指导价: 23.48-26.7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