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锐骐皮卡将3月24日上市 配置升级

2018-03-23 作者:58车

导读:2018款锐骐皮卡将3月24日上市,配置升级。

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其将于今年3月24日推出锐骐皮卡的2018款车型。据悉,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做了非常多的进化,从造型、功能性和安全性上进行了升级。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试驾 家用属性再进化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试驾 家用属性再进化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日产锐骐皮卡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家族前脸设计,更大的前隔栅让其有着更好的辨识度。外观其它部分并未有太多变化,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注定了这是一台硬派皮卡,造型上也遵循了这一理念。

2018款日产锐骐皮卡在内饰部分的进化更为明显,中控区域更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此前那种工具车的印象不复存在。新车在造型上有些借助奔驰现阶段的设计语言,双色配色也让它显得更加年轻。总之,通过设计2018款日产锐骐皮卡更偏向于普通消费者,让它多了一些舒适性功能。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试驾 传动系统变化

2018款锐骐皮卡提供有2.5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05N·m,后者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17N·m。


编辑推荐阅读:

不破不立 试北京现代ENCINO 1.6T 7DCT

提车一周就后悔?老途观还有它存在的价值吗?

听说你要换MPV? 日产NV200过招途安L

进军家用MPV市场 江淮瑞风R3实拍解析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锐骐皮卡

指导价: 8.58-12.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