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梅赛德斯AMG GLS 63谍照 2020年亮相

2018-03-20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新梅赛德斯AMG GLS 63谍照,2020年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GLS 63的路试谍照,新车有着大面积较为严密的伪装,整体设计基本延续奔驰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换装全新Panamericana竖格栅设计。此外,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2020年正式亮相 。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S 63的路试谍照曝光;

换装全新Panamericana竖格栅设计;

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

GLS 63

GLS 63

  外观方面,尽管新车有着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整体设计基本延续奔驰最新家族设计风格,看上去十分动感。此外,全新梅赛德斯AMG GLS 63中网采用了全新Panamericana竖格栅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霸气,同时也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GLS 63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GLS 63线条十分具有力量感,整体线条流畅自然。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轮圈,非常符合其AMG车型独有的运动感。

GLS 63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41kW(600Ps),加速性能极为强悍。此外,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有望推出一套混动系统,从而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奔驰AMG系列车型强悍的性能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强悍的加速性能,设计出众的外观又搭配上AMG套件,将运动武装到了牙齿,让我们共同期盼这款经过全新换代的AMG车型早日进入中国。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东南DX7高寒测试体验 电子系统发挥稳定/安全可靠

大迈X5智能互联版车型谍照 外观小改/配置大幅升级

年销量20多万的博越 这些问题你们不知道吗?

领克03海外路试谍照再曝光 CMA平台打造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GLS AMG

指导价: 198.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