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特嘉年华ST详解 并将于年内推出3或5门版本

2018-03-14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2018福特嘉年华ST详解,并将于年内推出3或5门版本。

近日据国外知名汽车网站www.autoevolution.com报道,2018福特嘉年华ST已经在前几日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也算是吸足了眼球,并宣布将于今年春季推出三或五门版本。

动力方面,1.5升引擎取代了现款当中使用的1.6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排量比上一代小0.1升,但马力上却不减反升。2018福特嘉年华ST准备采用的这1.5升发动机是目前福特最强劲的1.5L EcoBoost发动机,它是在传统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上,进一步添加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最高功率197马力(147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还有一系列面向性能的功能,包括力矢量弹簧和可选的Launch Control。

外观方面,新一代嘉年华ST是基于最新一代福特嘉年华打造的,前脸的造型更加时尚,有着更高调的进气格栅、更后掠式的大灯,设计风格像它的大哥福克斯靠拢。

而它的车身稳定系统(ESP)甚至还有三种工作方式:开启、“半开”和完全关闭。在半开状态下,新款嘉年华ST会允许车身在一定范围内“失控”。

新款车型还有一个“假的扭矩分配系统”,它可以给内侧前轮施加刹车力来减少转向不足的情况发生。

机械Quaife限滑差速器也是可选的,它可以帮助前轮驱动热两厢车的前端雕刻像在轨道上的拐角。通过将发动机扭矩的分配限制在车轮上以减少抓地力来实现更多的抓地力。另一方面,扭矩引导控制系统可减少转向不足,并通过在转弯过程中对内侧前轮进行制动来提高行驶稳定性。

它还有一个主动排气阀门,可以调节车辆在不同转速下发出来的轰鸣声。新款嘉年华ST甚至还提供了“电子声音增强”功能,利用车载音响来渲染跑车发动机的氛围。不管你喜不喜欢,这是很多性能车的惯用手法。

2018新款福特嘉年华ST计划今年春季将在旧大陆开始销售,同时年内也将推出3或5门版本,而价格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2018款丰田汉兰达 崇尚安逸自由生活

新潮传统之争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

试驾雪铁龙C3 Aircross 比酷无人能及

凯迪拉克XT5多媒体体验 操作更为简便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嘉年华(进口)

指导价: 18.5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