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ENCINO预计3月底上市 起售价或13-14万元

2018-03-12 作者:易车

导语:北京现代ENCINO预计3月底上市 起售价或13-14万元。


编辑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得消息了解到,北京现代ENCINO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标配1.6T+7DCT的动力组合,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秒内,预计起售价在13-14万元之间。

ENCINO是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车,定位为高性能时尚酷跑SUV。新车全系标配1.6T发动机+7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官方介绍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可在8秒内完成。

外观方面,ENCINO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六边形造型内部搭配黑色网状结构,两侧为分体式头灯,整体线条丰富,层次感较强。北京现代ENCINO高配车型采用的是双色外观,而中低配版本则采用的是同色外观。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50mm,其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上方为示宽灯和刹车灯,下方则集成了倒车灯和后雾灯,新车配备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提供205/60R16、235/45R18两种尺寸规格的轮胎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液晶屏,整体布局规整层次感较强,并且在空调出风口区域以及挡把四周融入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元素,提升了车内氛围,营造出舒适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先期提供型号为G4FJ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根据此前消息,传动方面将提供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新车将于2018年3月底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KONA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