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内瓦车展:福特新款途睿欧亮相

2018-03-12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2018日内瓦车展,福特新款途睿欧亮相。

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途睿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此外,该车还针对内饰造型和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款途睿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条横幅镀铬条进行装饰,呈六边形状,看上去较为大气。前大灯改为四边形,有望加入LED光源。下保险杠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造型。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内饰部分,新款途睿欧的变化同样很大,新车的中控台也经过修改,空调出风口样式变为了方形,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空调控制区域也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新车采用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代替了现款四辐款式。内部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节。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途睿欧将继续搭载106马力、132马力、170马力三种动力水平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提供后空气悬架作为选装配置。




编辑推荐阅读:

新对手来了 标致508静态对比马自达6

有颜有料的精品小车 实拍现代KONA EV

新车图解:全新奔驰A级 超乎A级车的想象

溜背造型/形似X4 吉利或将推出博越Coupe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途睿欧

指导价: 17.69-26.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