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艾菲正式上市 售11.98-21.98万

2018-03-12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2018款艾菲正式上市,售11.98-21.98万。

日前,我们从九龙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艾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2.0L和2.0T两种动力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21.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8款艾菲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标准型 11.98
2.0T 自动豪华型 16.28
2.0T 自动至尊型 21.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艾菲定位于一款家用MPV,2018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轮廓、车侧造型及车身比例都与丰田埃尔法如出一辙,只是车头及车尾样式有所不同。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35×1890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以实用为主,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带来更多精致与豪华的氛围。配置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标配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双侧滑门。除了入门的标准型以外,两款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电动双侧滑门;顶配的至尊版在配置上进一步丰富,配备了定速巡航、电动后尾门、车内氛围灯、自动大灯、全景电动天窗、空气净化器以及倒车影像等装备,带来更多舒适与便利体验。

动力方面,2018款艾菲提供了2.0L自然吸气及2.0T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2.0L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2.0T车型则采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新对手来了 标致508静态对比马自达6

有颜有料的精品小车 实拍现代KONA EV

新车图解:全新奔驰A级 超乎A级车的想象

溜背造型/形似X4 吉利或将推出博越Coupe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艾菲

指导价: 11.98-21.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