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 售26.98万起

2018-03-02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新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售26.98万起。

2018年3月1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新款Q50L正式上市。作为英菲尼迪在2018年推出的首款新车,新款Q50L的外观、内饰细节经过重新设计,与此同时,新增的2.0版本线控转向DAS、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16扬声器音响、高级氛围灯等将进一步为消费者完善驾乘合一的豪华用车体验。新车共推出6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至39.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售价有所下探,而配置的更加优化则凸显了英菲尼迪对于国内消费者的十足诚意。

外观方面,新车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有小幅调整。前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也更为运动。运动版车型(实拍车辆)的前杠造型有别于普通版车型,两侧加入了黑色装饰,同时后杠底部配以银色扰流板。此外,两种版本车型均采用熏黑式尾灯,搭配较大半径的排气造型,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7x1823x1456毫米,轴距为2898毫米。

实拍车辆规格为245/40 R19的大尺寸轮圈采用枪灰色设计,另外据工信部的公示信息,新款Q50L普通版车型将配备225/50 R18和225/55 R17两种规格轮圈。

内饰方面与现款变化相对较小,档把造型经过了全新设计,新款上面印有英菲尼迪的品牌LOGO。配置方面,新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扬声器是此次新款Q50L的亮点,这个系列去年在英菲尼迪Q60轿跑车中首度亮相。

针对新Q50L车型,Bose和英菲尼迪在音响系统架构方面展开了从概念到实施的全面合作。双方以打造最具冲击力的音效为目标,除了优化车厢环境之外,还为Q50L配备16扬声器和一台12通道数字功放,可以实现高级声场定位、虚拟环绕声、噪音补偿等。装备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的新款Q50L将成为这个级别音响效果最好的轿车之一。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轻混/四轮转向都具备 奥迪新A6官图解析

对豪华的另一种解释 简单试驾DS 7 1.6T

全新丰田RAV4荣放曝效果图 有望年底亮相

全新铃木吉姆尼有望8月亮相 造型方正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 26.98-4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