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以内的车 回家过年考虑买辆车

2018-02-14

十万以内的车 回家过年考虑买辆车

春节回家车票不好买,买辆车回去,加入预算在十万以内,都有什么车可以买呢?

打开一猫汽车车型库的选车页面,我们设定价格来找车,既然是十万以内的车,那我们可以把价格设定为6-10万元的价格区间。

比如://auto.emao.com/xuanche-0-0-0-0-0-0-0-10_6-0-1.html


从搜索出来的结果我们可以看到,排在前面的基本上都是SUV类型的,而且都是国产品牌的汽车,这些车包括:中华V3、汉腾X5、宝骏510、名爵ZS、北汽威旺007、力帆X60、众泰T600、长安CS35,都是不同品牌的国产SUV。

再接着看下面的车型,终于不再全部都是SUV了,但SUV还是有很多,还有部分跨界的溜背车型,这些车包括:东风风神AX3、宝骏610、海马S5、福睿斯、东风标致2008、伽途im8、中华H230、中华H320、猎豹CS10、海马M6等等。

现在有车一族是越来越多了,人们大多都热衷于十万左右的车型,那么10万左右的车哪款好呢?一定要根据车的性价比、配置来做出选择。


另外,新能源车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一定是一个趋势,我们看下十万以内的车有哪些是新能源车型。

比如://auto.emao.com/xuanche-4-0-2048-0-0-0-0-0_0-0-1.html

这次我们把价格设置在10万左右,即8-12万元,也就是在十万元上下浮动一些,这些车包括:长安逸动、奇瑞艾瑞泽5、东风风神A60、爱丽舍、众泰Z500、力帆330EV等车型。

上面找到的这些车型中有些都是在3-6线地区热销的车,而十万元以内的车或者10万价格左右的车,都是这些地区消费的主流品牌。



2017年3-6线地区汽车用户消费行为报告//news.emao.com/news/201801/27372.html

盘点2017最热卖新能源车//news.emao.com/news/201802/27488.html

中级车销量排行榜//news.emao.com/news/201802/27513.html

一猫的赋能战略与汽车零售店//news.emao.com/news/201801/27462.html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