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上市 售22.26万元

2018-02-26 作者:易车

导读: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上市,售22.26万元。

2018年2月26日,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正式上市,售价22.26万元,新车采用了独有的红色涂装,轮圈样式有一定变化,动力方面,车辆搭载1.2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2018款大众甲壳虫车型打造,并采用了独特的魅舞红车身配色,同时轮圈颜色和造型与普通版车型有一定变化。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双氙灯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前后泊车雷达等。

车辆内饰变化不大,并将继续提供与车身同色的内饰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后六气囊、定速巡航、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发动机启停、ESP、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带苹果 CarPlay以及百度 CarLife的6.5英寸彩色触摸屏、三色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75Nm,传动系统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续航增至451km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曝光

全新现代Santa Fe发布 首次增加7座布局

Jeep自由侠手动版测试 小排量涡轮表现良好

抢先图解全新一代标致508 法系浪漫的崛起之作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甲壳虫

指导价: 19.58-27.46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