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预计第2季度上市 搭载1.8T动力

2018-02-14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红旗H5预计第2季度上市,搭载1.8T动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红旗H5预计将于今年第2季度上市。新车基于红旗5系平台开发,专为B级车打造的全新平台,具有轻量化、灵活性高、安全性高、科技配置丰富等特点。

2018年初,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根据规划,未来的新红旗家族将包括L、S、H、Q四大系列产品。其中H系列为新高尚红旗主流车,将是新红旗的主销车系。其中红旗H5作为红旗全力打造的战略车型,也是新红旗战略发布后第一款上市车型,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经典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配合直瀑式镀铬条装饰,霸气十足。新车大灯组造型细长,内部还加入了LED光带设计。

新车的尺寸达到了4945×1845×1470毫米,其轴距达到2875毫米,为同级别最长轴距,舒适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将为消费者创造绝佳体验。

车内仪表台风格简约,阶梯式的中控台将配备悬浮式液晶屏。据了解,该车也将配备一汽D-Life系统,基于互联网的信息娱乐等功能很强大。仪表的造型似曾相识,中间将集成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所提供的车辆信息比较丰富。

全新红旗H5搭载1.8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了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在底盘方面,红旗H5采用的是带有前部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与后悬挂多连杆独立的悬挂组合。


编辑推荐阅读:

值得推荐的产品 测凯美瑞2.5HQ 旗舰型

外观内饰小改 实拍新款英菲尼迪Q50L

宝骏530 1.5T试驾 低价位 高颜值SUV

2019年发布 日产全新一代天籁谍照曝光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红旗H5

指导价: 14.68-19.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