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车服荣获广州国资国企创新大赛初创组第三名

2018-02-08 作者:搜狐汽车

2月7日,第一届广州国资国企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创投小镇举行,大圣车服在141个优秀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荣获初创组第三名。本届大赛中,大圣车服以《大圣科技汽车互联网生态平台》的项目方案申报初创组组别,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严格评审,凭借出色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的技术特点获得评审团的一致肯定。

 

广州国资国企创新大赛由广州市国资委、市工信委、市科创委指导,广州市国资国企创新战略联盟主办,以“创新国企、创赢未来”为主题,是国内首个由地方国资系统举办、面向企业全员的创新大赛。广东省国资委副主任黄敦新,广州市国资委主任陈浩钿、副主任张道泉,广州市科创委副巡视员石鹏飞,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代表张招兴等共200多人出席活动。

本届大赛邀请了弘毅投资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崔志芳,粤财基金总经理王立,德勤国资改革服务华南区主管合伙人余莉娜,奥飞娱乐副总裁王晶,越秀产业基金总裁卢荣担任专家评委,邀请了23位产业界大咖担任产业评委。

 

大圣车服总经理郑景亮

在当天进行的决赛中,每组项目负责人需先进行限时8分钟的路演,并接受现场评委提问。路演结束后,进入决赛的十组参赛选手分别上台进行演讲题目抽签,对所抽题目进行2分钟的即兴演讲。最终,专家评审团评委及产业评审团评委对每个项目进行投票。

大赛专家评审团将根据“五个创新维度”——产品技术创新、营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资本财务创新、机制体制创新,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分评审。获奖企业除了评选荣誉外,还将获得在融资、导师辅导、政策、孵化等多方面的支持。

 

大圣车服荣获初创组第三名

据了解,首届广州国资国企创新大赛面向广州市属国有企业和广州市属国有企业下属控股或参股企业,将围绕产业创新IP的概念和重要性、产业创新IP生态系统、产业孵化等模式,进一步推动广州国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地实施,助推广州国企转型升级。规划显示,到2020年,广州将打造10家创新骨干企业。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