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定位中型SUV

2018-02-05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中华V7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定位中型SUV。

近日获悉,华晨中华V7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定位于中型SUV的中华V7将提供五座及七座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并搭载一台宝马授权生产的1.6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于中型SUV,采用五座及七座布局;

整体造型颇具力量感,搭载1.6T发动机。

华晨中华V7申报图华晨中华V7申报图

  造型方面,中华V7前脸采用了多幅式竖条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看上去颇具力量感。来到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方面,中华V7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而尾部的造型十分简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华晨中华V7申报图

华晨中华V7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7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动力系统部分,中华V7将搭载宝马授权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24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华晨中华SUV产品阵容中,长久以来一直缺乏一款中型SUV,不过伴随着中华V7的推出,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中华V6

指导价: 8.79-14.1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