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次感十足 中华V7自动挡内饰谍照曝光

2018-01-22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档次感十足 中华V7自动挡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华晨中华全新中型SUV——中华V7的自动挡车型的内饰谍照。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1.6T发动机,并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中华V7自动挡车型内饰谍照』

  根据此次曝光的新车内饰谍照来看,中华V7与中华V6的内饰风格极为相似,为了凸显其档次感,新车在中控区域及门把手位置都覆盖了大面积的皮质软包,并加以木纹饰板进行点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颇具宝马特色的“鸡腿”形电子挡杆,以凸显其自动挡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中华V7自动挡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中华V7申报图』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中华V7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造型独特的竖条幅式设计,搭配格栅中央粗壮的“T”字形镀铬饰条,使整车看起来颇有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搭配前保险杠两侧颇为时尚的雾灯组造型,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中华V7自动挡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中华V7申报图』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整体造型较为方正,从而突显SUV的硬朗气息。尾部方面,该车设计较为饱满,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造型遥相呼应。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镀铬装饰条的应用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作为一款中型SUV,中华V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代号CE16),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预计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中华V6

指导价: 8.79-14.1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