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全新S5外观巨变很撩人 搭1.2T/1.5T

2018-01-19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读:海马全新S5外观巨变很撩人,搭1.2T/1.5T。

        现款在售海马S5车型有1.5T/1.6L这两种动力版本,而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到其全新一代车型的申报信息,整车或搭载1.2T/1.5T引擎,同时新车在外观风格上的变化尤为明显,明显可见应用了更多锐利的线条进行架构,进而营造出极为强烈的视觉效果。

海马全新S5外观巨变很撩人 搭1.2T发动机

  前脸采用时下主流的点阵式六边形中网格栅,粗壮的中置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灯组。车尾则采用多组线条勾勒,全新造型的“L”型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同时排气布局采用了富有辨识度的双边共两出式。

海马全新S5外观巨变很撩人 搭1.2T发动机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配置方面,其可选装360°全景倒车影像、灯光雨量传感器、EPB电子驻车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10寸液晶显示屏等。

海马全新S5外观巨变很撩人 搭1.2T发动机

  新车搭载1.2T或1.5T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09kW(148PS)和120kW(163PS),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其中,全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三缸结构,使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进排气的VVT、电子节温器、可变机油泵、缸体缸盖分别冷却等技术。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海马S5

指导价: 6.98-1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