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全新LOGO 长安欧尚全新SUV申报图

2018-01-16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采用全新LOGO 长安欧尚全新SUV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SUV的申报图,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以及设计语言,定位于7座中大型SUV。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相比长安欧尚旗下的SUV车型,其设计要更加圆润,更有城市SUV的感觉。前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六边造型,并在内部加入了镀铬亮星点缀,以突显精致感。中间为其全新的品牌LOGO。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两侧獠牙状的雾灯造型具有更强的运动感。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830×1868×1750/17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方正,两侧的造型扁平的尾灯目测加入了部分LED光源。车尾右侧的COS1°不排除是它的产品名称,而下方的280T预计代表的是它的最大扭矩值。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其配备了全景天窗以及亮黑双色的铝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一台型号为JL476ZQC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预计为280牛·米,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欧尚

指导价: 5.69-8.4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