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美车展:现代全新Veloster发布

2018-01-16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2018北美车展:现代全新Veloster发布。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现代全新Veloster正式发布,新车可以视为国内进口现代飞思的全新一代车型,外观、内饰均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焕然一新,层次感丰富。

现代全新Veloster

现代全新Veloster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黑色大嘴式进气格栅,雾灯周围同样采用黑色饰板进行搭配,整个车头部分看上去极具冲击力,运动感十足。全新Veloster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因此新车的车身重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减小。

现代全新Veloster

现代全新Veloster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Veloster继续保留了现款车型的三门设计,驾驶员一侧仅有一个车门,这个设计可谓是整车的点睛之笔,也突出了全新Veloster个性化的一面。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一致,但多处细节调整,后尾灯样式进行了升级,看上去格外有神。

  动力方面,全新Veloster分别搭载1.6T发动机及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

  编辑点评:现代全新Veloster就是我们国内消费者所熟知的飞思。飞思自上市以来一直销量平平,不温不火,此次全新Veloster车型的到来,想必能够提升整车的质感,从而让更多消费者为此买单。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飞思

指导价: 17.28-21.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