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美车展:大众全新Jetta正式发布

2018-01-16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2018北美车展,大众全新Jetta正式发布。

在今天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全系Jetta车型(国内为速腾),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采用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1.4T发动机,基于MQB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设计与此前发布的Arteon风格十分相似,大量的横向线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扁平。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采用全新设计,并集成了C字形日间行车灯。同时,将大灯融入进气格栅的设计,也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性。

车身侧面,平直的车身腰线使新车侧面比例更加协调,车顶线条从C柱开始下降,富有极强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简洁大方,车顶及腰线在车尾部分融汇形成上翘的小鸭翼。尾灯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更加修长,与现款奥迪A4L较为相似,下面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采用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中控的多媒体液晶屏与全液晶仪表盘形成两块联屏,同时还配有多色氛围灯,全新的内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部分,海外版Jetta将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9千瓦,峰值扭矩为2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推出GLI车型,其会搭载一台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有动力 更有实力 测试 奥迪A6L 45 TFSI

小排量的绝地反击 网易试驾雷凌185T

拜腾首款概念车解析 全新互联出行工具

宝骏360最新官图发布 或2018年二季度上市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速腾

指导价: 13.18-21.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