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4/君马S70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2018-01-15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传祺GA4/君马S70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虽然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可许多中国品牌并没有“鸣金收兵”的意思。在下一周,我们将迎来四款车型的上市以及全新逸动内饰的首发。其中,四款上市车型都是源自中国厂商,它们分别是传祺GA4、君马S70、宝骏510周年特别版以及东风风神新款AX7手动挡等,应该说还是比较热闹的。

汽车之家

  在上市的四款车型里,传祺GA4应该说最受大家关注,它将于1月15日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然后在18日上市。君马S70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它将向中型SUV市场发起冲击,同样具有看点。至于宝骏510周年特别版以及东风风神新款AX7手动挡,它们将进一步丰富车系阵营的深度。而全新逸动同样是一款明星车型,它会在下周揭开内饰的神秘面纱,让人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A5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