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旅行的好帮手 试驾瑞虎5x 1.5T DCT

2017-12-14

买车究竟为了什么?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面对这样的提问都会给出一个相同的答案,那就是“日常代步+自驾旅行”。也正因如此,那些性价比高、空间宽敞、动力输出充足的国产紧凑型SUV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

近日,笔者有幸参加了奇瑞汽车举办的“悦野越世界”第三季——虎跃中国之旅活动。在活动中,笔者亲身体验了一下奇瑞汽车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瑞虎5x的1.5T自动尊贵版,这款车型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它兼顾了居家使用和外出自驾旅行的需求。那么,瑞虎5x 1.5T自动尊贵版究竟有什么亮点值得大家关注呢,下面就让我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以车队的形式,从广西南宁出发,来到了位于中越边境的明仕山庄和德天瀑布。在路上,车队不仅要经过拥堵的城市道路,还要经过道路环境复杂的山间小路和混合道路。所以,这对于车辆有较高的要求。而瑞虎5x的动力输出充足、转向灵敏、制动敏捷,保证了我们安全抵达目的地。首先介绍一下我在驾驶这款车时的感受。

通过一路的驾驶,我感觉瑞虎5x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不过,目前市场上的车型种类繁多,动力出色的车型也不在少数。因此,消费者在购车时也许还会考虑其它的因素。而一款车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观造型,所以外观设计也是决定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之一。瑞虎5x作为概念车concept β的量产车型,造型年轻时尚,精壮大气,相信能够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目光。接下来,再让我们看一下瑞虎5x这款车在外观造型方面有哪些亮点。

在看完瑞虎5x的外观设计后,再让我们打开车门,了解一下这款车在内饰方面有哪些优点。总体来说,其内饰造型豪华、时尚,科技感十足。在空间部分,这款车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乘坐起来比较宽敞。最后,就让我们来到车内,具体看一下瑞虎5x的内饰部分。

在试驾过程中,这款配备1.5T+6DCT的车型还是非常令我感到满意的,首先,其动力匹配出色,开起来非常轻松,极少出现顿挫感,很符合一辆家用SUV的调性。另外在转弯和刹车过程中,表现也非常出色,保证了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所以,如果有消费者购买了这款车,是可以放心的驾驶着它进行自驾游的。

在瑞虎5x上市之后,其与瑞虎5相辅相成,很好的填充了瑞虎3和瑞虎7之间的细分市场。当设计理念时尚年轻的瑞虎5x出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时,相信这款车型能吸引一大票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瑞虎5x

指导价: 7.99-11.0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