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7 8AT车型上市 售11.99-13.99万元

2017-12-08

12月8日,众泰大迈X7 2.0T 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匹配了山东盛瑞出品的第二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或将有所增强。

众泰大迈X7 8AT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自动豪华型11.99
2.0T 自动尊贵型12.99
2.0T 自动至尊型13.99


车身尺寸方面,众泰大迈X7 2.0T 8A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观设计方面,大迈X7 8AT并没有改变太多,仅通过在尾部增加8AT标识突出变速箱的不同。另外,新车3款车型均配有19英寸轮圈、后视镜加热、电动尾门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LED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带记忆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吸合门等。

内饰部分,众泰大迈X7 2.0T 8AT车型同样变化不大,中控台依然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配置部分,新车标配皮质座椅、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旋钮式换挡、换挡拨片、电子手刹、远程控制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座椅加热、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10英寸大屏、手机映射、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值得注意的是,大迈X7 2.0T 8AT全部车型都将配备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X7 2.0T 8AT车型继续搭载现有的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25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山东盛瑞出品的第二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花费十多万元就可以买到一台搭载2.0T+8AT动力系统、丰富的配置、达到主流空间水平的中型SUV,性价比确实还是不错的。而这款8AT车型上市后,也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