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宝来谍照曝光 将采用MQB平台

2017-12-07

日前,网上有网友曝光了几张大众全新宝来的谍照,虽然高度伪装,但是也能明显看到车头中网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根据消息称,全新的宝来将会在明年亮相并将于明年9月上市。

新车谍照虽然高度伪装,不过依然可以看到该车使用的是大众家族化的设计,简单来说就是毫无亮点可言,不过话说回来,大众的车只要保持现在的造型也是必定能够大卖的,毕竟是神车不用解释,很多消费者会觉得大众的设计有一种莫名高级感。

虽然外形毫无亮点(或者是我们已经审美疲劳),不过该车将会使用全新的平台MQB来生产。掐指一算,从2001年开始,宝来已经用PQ34平台生产,而该平台用到的2018年的话,足足使用了17年!确实是太过老旧。目前全新宝来的动力总成并没有什么消息,不过估计依然是1.5L和1.4T发动机。

一汽大众宝来销量一直都是比较稳定,今年来很少大起大落,销量虽然不及兄弟朗逸,但是销量平均也有2万左右,估计换代只不过是正常的更新换代,并不是说什么销量出现了什么问题,未来关于该车有什么最新的消息,咱们会继续跟进。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来

指导价: 10.78-15.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